裴子陵

我写我写我写!

【策舟】夏日,午后,塌\上。

——

  盛夏的日头烈,蝉鸣声在午后极其扰人,聒噪的吱呀声被暑气一蒸像是惊雷,震得人胸腹都不舒服。

  沈泽川的贴身太监正有条不紊的指挥着一干小太监挥着长长的竹竿粘蝉,萧驰野正在里头陪着皇上午睡,他是不要这脑袋也不敢让蝉声吵着这两位。

  实际上淳圣帝早就醒了,此刻正衣衫大敞着趴在二爷身上。

  室内的冰已化了一半,两人独处时房内几乎从未留人,骨津都知道抓着丁桃换个偏些的屋顶上蹲。是以这会儿二人都就着这剩余的微薄凉意,萧驰野手上捏着那把他给沈泽川新做玉骨扇,有一搭没一搭的帮人扇风。

  “乾钧王伺候的好,该赏。”

  沈泽川面贴在萧驰野胸膛上,两个人刚赴完一场云。雨,此刻都是汗津津的。天气热得人犯懒,沈泽川只想挨着萧驰野,不想做别的。

  “皇上想些赏什么?”萧驰野扇风的动作更缓了,他把沈泽川颊上汗湿的发拨到耳后,又去揉后者耳垂上那个自个儿新挑出来的耳坠。

  阒都人人都知乾钧王好美玉,更好时兴特别的耳坠样式,更甚这耳坠还是挂在当今淳圣帝耳上的,于是乎整个阒都有些名气的饰品铺子都卯足了劲儿研究,就盼望着能被“临\\。幸”一回。

  今天沈泽川这只耳坠子就是当下正火的“美人泪”样式。耳坠用冰蓝玉石做,其中颜色由上至下渐深的为最优,形状做成一只泪滴的模样,用银丝吊着戴在耳上,若是皮肤白皙些的美人更是极为夺目。

  民间如此,淳圣帝所配则更为不凡。

  玉料自然是由萧驰野找到最好的,而耳坠的形状上为了突出不凡更是把水滴做成花朵含苞,花瓣层叠待开的样子。

  如此一来,远看是美人泪,近看是洛神花。

  沈泽川本就白,再加上方才发了汗,此刻被这耳坠一称更是肤如凝\脂。

  他被萧驰野的扳指硌着耳后也不恼,只抬眸看他一眼,又垂下头去,没接着方才的话题,只说“二爷好多汗,热么?”

  萧驰野心骂道又勾\我,身体倒是诚实的热\情起来。熟悉的欲\\望点燃了躯体的温度,一滴汗液顺着他的胸口而下,被沈泽川歪头舔去。

  后者咂咂嘴,刚准备说没味儿,就被萧驰野握着后颈提上来亲\吻。

  动作之间上一回弄进去的跟着漏出来,在明黄色的床罩上映出一片湿\\痕。沈泽川被迫仰着头承\受着,手上还故意勾着人去摸那片濡\\湿。


...


  日头由正中缓缓往西边走,室内冰化尽,留下一盆残存余温的水,耳坠在空中晃着摇着。

  想推门去唤人的丁桃被宫女用花糖勾走,只剩几声喑\哑吐息自床帐后漫漫。

——

老福特你再必我!我就亖给你看!



评论(18)

热度(5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